欢迎来到杭州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协会官网!
注册
锅炉压力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 通知公告<

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开展二〇一八年的工作,推动协会健康发展,根据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协会定于2018年1月11日在杭州华辰国际饭店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参加会议有协会名誉理事长、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津洋教授、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熊伟东副院长等24名理事参加。

       会议由协会韩树新理事长主持,协会名誉理事长郑津洋教授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协会理事长2017年工作报告,对协会:“坚持服务宗旨,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谋求服务效果”的工作主题,以及促进杭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工作方面的活动表示满意,并对2018年协会工作要点,特别是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立并完善行业自律和约束机制,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听取了代理秘书长夏福勇关于协会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会议研究讨论了协会换届准备工作情况,推荐了第四届理事会候选理事单位,审议了《协会章程》修改稿以及《协会会员条例》修改情况。会议感谢市特检院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2018年协会要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协会网站和期刊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服务特种设备安全和会员单位的大局,注重工作谋划,优化业务结构,要充分发挥会员参与协会活动的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做好各专业学组活动。秘书处要积极做好协会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召开好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