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协会官网!
注册
锅炉压力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召开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和省、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与节能监管工作要求,协会于2019年1月10日在浙江宾馆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协会名誉理事长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津洋教授、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汪宏院长、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监处袁晓东以及协会理事会成员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夏福勇秘书长主持,韩树新理事长对协会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要点,强调协会要紧紧围绕“坚持服务宗旨,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谋求服务效果”这一工作主题,紧密联系会员单位,帮助会员单位解决难题,要积极开展各项相关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和企业服务。协会要积极开展政府职能部门委托的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安全技术培训与技术交流活动,促进特种设备相关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质量技术水平。协会争取在2019年评上“5A”级社会团体,进一步推动协会健康发展。会上还听取了夏福勇秘书长关于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协会2018年新增的12家会员单位递交理事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汪宏院长和袁晓东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协会开展的业务工作。

       参会理事代表表示2019年要与协会更加紧密联系,希望协会举办针对性的公益活动,积极开展技术培训等活动,促进企业之间技术交流,提升企业特种设备安全质量技术水平,通过协会这个平台能够加强行业的沟通,促进会员单位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