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协会官网!
注册
锅炉压力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协会召开2018年度特种设备鉴定评审工作座谈会

                                                                  

         2018年12月6日下午,协会在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召开了承压类特种设备鉴定评审工作座谈会,省、市局特监处领导、杭州市特检院领导和协会所有经省局备案的评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省局郭顺松副处长传达省局有关鉴定评审工作文件精神并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市局李顺荣处长和市特检院汪宏院长分别在会议上作了讲话。协会韩树新理事长就一年来开展的承压类特种设备鉴定评审工作作了通报,并且对今后如何规范评审工作,提高评审工作质量以及加强评审管理提出了要求。协会秘书长夏福勇在会议上对鉴定评审工作质量分析与控制作了讲解,分析了一年来评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在现场鉴定评审中掌握评审技巧、提高评审技术服务水平和确保评审工作质量作了详细介绍。会议上韩树新理事长代表协会与各位评审员签订聘任合同,并颁发了聘书。

         通过这次会议对各位评审员来讲受到了一次良好培训教育,也得到了一次学习交流机会,大家表示与协会签订了聘任合同又颁发了聘书,既有一份荣誉感,更体现了一份作为评审专家的责任感,今后一定会十分珍惜评审专家的荣誉,努力做好特种设备鉴定评审工作,为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