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协会官网!
注册
锅炉压力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杭州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30日,杭州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杭州金溪山庄胜利召开,协会现有注册会员单位157家,个人会员23名,参加本次会员大会的会员单位共133家,个人会员20人,共153人参会。杭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先明,杭州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处长李顺荣,副处长李文炜,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院长汪宏,副院长李伟忠,总工盛水平,纪委书记金子祥以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韩树新作协会工作报告,代理秘书长夏福勇作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和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了协会第四届理事单位的选举,共产生30家理事单位。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一致推举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浙江省特聘专家郑津洋教授为协会名誉理事长,韩树新为理事长,熊伟东、万军、高增梁、何伟校、沈建林、卫金海、陈红卫、邓红为副理事长,夏福勇为秘书长。经理事长提名,聘任杨象岳和韦新华为兼职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理事长韩树新在大会讲话表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要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技术优势和协会覆盖产学研的优势,增强协会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创新和服务能力,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要在新时代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杭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协会名誉理事长郑津洋教授、市特检院院长汪宏、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先明、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处长李顺荣分别在大会上讲话表示祝贺,并提出对今后协会工作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