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协会官网!
注册
锅炉压力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协会举办承压类特种设备生产单位、检测机构无损检测责任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为做好特种设备无损检测行业培训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质量体系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协会于2023年9月14日-15日在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山院区举办了承压类特种设备生产单位、检测机构无损检测责任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来自省内的承压类特种设备生产单位无损检测责任人、无损检测机构关键岗位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协会理事长韩树新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内无损检测专家授课,分别对无损检测质量与技术管理、生产单位无损检测责任人及无损检测机构关键岗位人员职责及具体工作内容要求、无损检测工作审查过程常见问题探讨、无损检测工艺文件(工艺规程及作业指导书)的编制及应用以及无损检测新技术介绍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自身的无损检测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无损检测责任人员业务能力,希望协会多多举办此类培训,提供大家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